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短信欺诈案追踪 30位歌迷自愿做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武新 通讯员 邹密)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结果遭到质疑。两名歌迷乔春萍、诸学时分别将主办方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光线传媒公布包括海鸣威(blog)马天宇(blog)等二十位候选歌手的最终得票数量。昨天,记者获悉,东城法院已受理两案。

  日前,深圳的栾永明律师宣布将免费替歌迷代理诉讼,告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歌手奖投票环节涉嫌侵犯消费者知情权。昨天,栾永明在个人博客上发表文章,宣布网上召集证人。短短半天时间,已经接到了30多位歌迷自愿出庭或提供证言的应征邮件,他们主要是此次颁奖礼上失利的马天宇、尚雯婕(blog)谢霆锋的歌迷。

  栾永明告诉记者:“目前我得到的消息是,案件将在6月中旬开庭。截至今天,光线方面还没有和我取得任何联系,估计他们也在等开庭。我们这边已经开始做证据收集工作。之前我在网上公布了光线传媒就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投票办法等网页,上面注明会公开最后的得奖票数。我现在征集的就是见过这个网页的证人,这是很重要的证据,可以证明光线传媒的确做出过公布票数的承诺但最终没有兑现。我们主要起诉他们的就是没有兑现承诺这一点,具体票数是否真实还在其次。”

  栾永明透露:“这个帖子我是中午发的,现在已经接到了不少应征邮件,都是马天宇、尚雯婕、谢霆锋三位歌手的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