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朵签约BMA娱乐公司签约 成波切利“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陈小朵签约BMA娱乐公司签约成波切利“师妹”
签约仪式上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女高音陈小朵昨天和世界著名的BMA娱乐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世界著名男高音波切利的“师妹”。同时,主办方透露,明年是普契尼基金会成立150年,一出全部由中国演员参加的歌剧《图兰朵》将在意大利上演。

  据介绍,去年是中意文化年,BMA和普契尼基金会在北京、西安等城市举办了几场“试听会”,在众多参与的选手中,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陈小朵脱颖而出。BMA认为,“陈小朵在世界演出的舞台上,会有很好的事业发展。”据介绍,陈小朵将被送到意大利接受为期几个月的语言培训和普契尼基金会的声乐课程。此外,陈小朵还将在2008年举办的“普契尼节”上演出。

  据了解,今年9月2日到11日“试听会”还将在中国举行。主办者将从中选拔出一批出类拔萃的歌剧人才,之后将前往意大利进行相关培训。明年是普契尼基金会成立150年,届时这批歌剧演员将组成一个“全华班”的演员班底,在意大利排演歌剧《图兰朵》并在普契尼新剧院上演。为了体现“全华班”的概念,除了演员全部起用中国演员外,主办者还计划由中国乐队进行现场伴奏。据透露,目前已经和余隆领导的中国爱乐乐团进行接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