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个唱与郭德纲组“美女与野兽”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张娜拉个唱与郭德纲组“美女与野兽”组合(图)
张娜拉

张娜拉个唱与郭德纲组“美女与野兽”组合(图)
郭德纲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距离张娜拉6月8日、9日的两场北京“娜么可爱”演唱会,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而之前公布的表演嘉宾郭德纲,究竟要在演唱会上表演什么节目却还是个谜。昨天记者从演唱会负责人处获悉,为了能让自己的嘴皮子不停下来,郭德纲要把他的新段子《三国演义》搬上张娜拉的演唱会舞台。远道而来的张娜拉更会以标准的韩国民族服装造型,配合表演。

  这是张娜拉第一次在中国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一直以玉女形象赢得粉丝喜爱的张娜拉,从造型到性格都很清纯可爱,不想演唱会现场她却邀请到铁齿铜牙的郭德纲做嘉宾,难怪在听到此消息后,有不少记者都给他们配以“美女与野兽”的组合名称。

  正是看到了形象上的强大反差,郭德纲与张娜拉对于表演什么节目也是再三考虑,最终决定,要拿在东南亚各国都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中国四大经典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来讲郭德纲式的

幽默故事。这样,既能保证郭德纲的嘴巴有的说,不跟张娜拉在舞台上抢歌唱,同时与张娜拉要在演唱会上展示的韩国民族服装也可以结合起来。而另一嘉宾何润东会否也参与其中,主办方则不愿透露。

  除了这次舞台上的配合,记者更意外得知,张娜拉将在演唱会后加入德云社拜郭德纲为师学说中国

相声。据张娜拉经纪人杨先生介绍,张娜拉的父亲原是韩国话剧演员,一直希望在戏剧、曲艺方面与中国能有更多沟通与交流。“借此次机会,张爸爸不仅要亲自设计舞台送给女儿作为演唱会的礼物,而且还要把张娜拉送进德云社,拜郭德纲为师,学说中国相声。”对此,郭德纲也兴奋,“张娜拉的中国话说相声还很差点意思,但她对幽默的理解完全可以加入德云社。要是哪天我想学韩国街舞了,估计很可能会找张娜拉和她爸爸帮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