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吊足“熟男”胃口 邀许茹芸梁汉文作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2:00  新闻晨报

  昨日,记者获悉,6月1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郑中基个人演唱会,吸引了大批70后歌迷的捧场。而为了照顾这批特殊观众,郑中基特别邀请了对70后胃口的唱将许茹芸(blog)和梁汉文,作为个唱嘉宾。

  据了解,在郑中基五月初来上海为

演唱会宣传之后,引发众多70后受众的购票热潮,其中大部分是三十多岁的成熟男人。他们说,大概是在十一年前,郑中基刚出道,恰巧也是他们即将大学毕业的当口,大家几乎是同时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线上。如今,当年的毛头小伙“为人夫为人父”,大多数时候总是忙得连想一想自己的时间都没有,最近重新听到郑中基讲这十一年的生活,感慨万千。

  郑中基通过主办方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感到很惊讶,他特别转告同龄人:“不管彼此的生活压力多大,无论如何也要在6月16日这个夜晚留一点温存给自己,就算是难得的一次自我释放吧,因为音乐本来就是最好的释放压力、表达情感的方式”。为此,郑中基还亲自力邀特别对70后胃口的唱将许茹芸和梁汉文,一同在上海大舞台为大家“制造浪漫”。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