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造型似专辑封面 周董再次“范特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2:20  新京报
《灌篮》造型似专辑封面周董再次“范特西”
周杰伦这次的“新造型”似乎并不陌生,与他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封面确实有几分相似。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周杰伦主演的影片《灌篮》自三月于上海开机之后,经过两个月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组更由内地转移到台湾,并于5月27日在台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包括导演朱延平、主演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曾志伟等多位主创都一一亮相,还当众公布了剧组一直作为高度保密的片中几位主角的造型以及三张特为周杰伦而设计的《灌篮》电影海报。

  周杰伦造型神似专辑封面此次公布的主角造型包括有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以及曾志伟。一向对电影工作充满热忱的周董,此次身穿一件宽大的红色帽衫,怀抱篮球,这种造型似乎并不陌生,与他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封面确实有几分相似,但他显得有些稚嫩的眼神更像一个刚刚加入篮球队的年轻小子。

  阿Sa可爱但带点傻气的篮球队经纪人造型也引人注目,她笑称:“这次造型绝对可以用‘返璞归真’来形容,带起粗边眼镜,十分朴素、不施脂粉,而且有点‘土’。我的角色是一位默默支持和鼓励周杰伦的球队经纪人,所以经常都要在镜头前做出鼓励动作,于是我特别设计了七个不同的‘加油’及‘输球’表情,绝对为演技大挑战。”6月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据悉,影片至今几位主演的戏份都已基本拍摄完成,剧组回到台湾也只是补拍一些外景镜头。而且包括周杰伦在内的所有主创都将于6月中旬赶往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举行盛大的关机发布会。影片除了以篮球为主要题材外,还特别加入功夫元素,并邀请了动作导演程小东设计此片的动作场面。为了强调如何将篮球与功夫糅合,《灌篮》的英文片名也由原本的《SlamDunk》改为《KungFuDunk》。

  周杰伦也坦言每次参与电影拍摄都获益良多,继“黄金甲”后,此次再与程小东合作,令他大开眼界,学习到了更多有关电影动作设计的技巧。此外,他表示拍摄《灌篮》是一种享受,因为篮球与功夫都是他的最爱,现在可以工作及娱乐两者并全,所以他在镜头前后都精力充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