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专辑将面世 欲邀请崔健合唱同玩摇滚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组建新公司,自己当老板,周杰伦周董的新唱片自然让人无限期待。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一份外泄的周杰伦新唱片策划案。其中不但强调要完全颠覆吐词不清,更打算与内地摇滚之父崔健合作,整张专辑将展现出“不同以往、摇滚无限”的周杰伦,预计将在八、九月面世。

  周杰伦在创作《黄金甲》的时候首次尝试了摇滚曲风,不但得到了歌迷和媒体的广泛认同,也奠定了自己接下来唱片的计划。其实在《黄金甲》以前,周杰伦的《双截棍》等就体现了摇滚的精神。虽然这样的歌曲并非周杰伦以前唱片里的主打,不过传唱程度丝毫不亚于他的R&B和抒情慢歌。因此,周杰伦的新唱片将颠覆以往的风格,将主打摇滚并加入band元素,重金属曲风伴奏。文案里还提到,如此转型一是考验周杰伦的创作才华,也是为音乐市场试水,当然也要检验粉丝对他的接受程度。

  除了坚持周杰伦自己作曲,并再度与方文山合作外,在新唱片中,周董将力邀崔健合唱。整张唱片的造型将坚持周董的复古路线,稍显颓废的妆容配合灰暗的色调。记者昨日致电崔健经纪人,她表示,崔健欣赏周杰伦对音乐热爱和执着追求的风格,目前崔健正忙于音乐制作和

演唱会筹办。对于与周杰伦合作,她则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

  周杰伦、崔健成都将同台

  (记者周帅)周杰伦与崔健,两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乐坛灵魂人物,今夏将首次同台亮相。6月22、23和24日,有两人同台的音乐会将分别在青岛、杭州、成都三地接力上演。此活动由MTV音乐电视台等单位打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