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北美演唱会火爆 抽空看席勒迪翁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39  新浪娱乐
郭富城北美演唱会火爆抽空看席勒迪翁演出(图)

郭富城卖力演出反应热烈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在加拿大和美国举行三场巡回演唱会,城城插上一对银黑色翅膀献唱,台下Fans大叫城城生仔。完成美国Reno一站后,郭富城获大会厚待,乘坐私人飞机往拉斯韦加斯,排场十足!

  完成多伦多站的巡回演唱后,他便飞往美国内华达州Reno及拉斯韦加斯,举行两场个唱,不少来自日本、台湾及香港的Fans更贴身跟足全程。为配合歌曲《银色公路》,郭富城换上银色歌衫,并加上一对银黑色闪翼,劲歌热舞,台下观众亦起身又唱又跳,气氛热烈!Fans热情地大叫“我爱你”,更有人叫他快些生仔,郭富城笑说:“我的事业就是我的仔,要养得好都要花不少心机。”完秀时虽然不少Fans大叫“安可”,但因场地所限未能如愿,对此郭富城说:“真是不好意思,希望完成年底全新演唱会后,再演出补数!”

  抽空捧席勒迪翁

  完成Reno一场

演唱会后,郭富城乘坐主办机构安排的私人飞机,连夜飞抵拉斯韦加斯,获厚待的城城非常欣赏主办单位的细心安排,令他有充足时间休息。此外,他亦抽空看了特技舞剧KA和席勒迪翁开秀。

  完成三场巡回个唱后,郭富城将飞往法国出席浪琴表宣传活动,以及拍摄全新一辑广告,返港后便将投入电影配音及准备内地演出。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