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坂井泉水逝世终年40岁 曾唱《龙珠GT》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36  新浪娱乐
坂井泉水逝世终年40岁曾唱《龙珠GT》主题曲

ZARD

  新浪娱乐讯 以ZARD之名发展的日本女歌手坂井泉水,前天不幸逝世,终年40岁。原名蒲池幸子的坂井,去年6月证实患上子宫颈癌,癌细胞更扩散至肺部,上月再入院接受治疗。原定秋天推出新碟的坂井,大前天早上头部流血,倒卧在医院的逃生楼梯底,急救至前天下午宣布不治。坂井的事务所表示,事发当日她因天雨路滑而失足滑倒,后脑受重创。警方指坂井未有留下遗书,现场亦未有争执痕迹,但不排除有自杀的可能性。昨天坂井的死讯传出后,不少人均感到震惊及惋惜。事务所门口已设置签名台,让Fans留名追思。而香港的发行公司丰华唱片亦计划为她在港举行追思会。

  坂井当年被星探发掘而进身艺能界,曾拍

性感写真及广告,转型做歌手后组成ZARD,队友相继离队后仍续以ZARD之名作个人发展。她曾主唱《龙珠GT》及《男儿当入樽》等人气动画的主题曲,曾创下连续九张大碟销量突破百万的纪录,唱片总销量更高达逾3,600万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