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雨涵走出裸露阴影 出席“玩乐吧”高校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34  信息时报
邵雨涵走出裸露阴影出席“玩乐吧”高校巡演

邵雨涵曾因性感照片引发争议。叶毅 摄

  之前因一辑《男人装(blog)》性感照片而声言要退出娱乐圈的话题“超女”邵雨涵(blog),前晚和与非门、郑源等歌手一起出席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的“玩乐吧”全国高校巡演,邵雨涵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正积极塑造健康形象,欲摆脱《男人装》事件的阴影。

  谈到之前在《男人装》出现的那组

性感照片对她的影响时,邵雨涵说:“其实那对于我来说,还说不上是件好事还是坏事。但是我认为自己在生活中的形象是比较健康,积极向上的,所以我希望给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我。像我的专辑也是十分单纯、可爱的。”她又向记者表示,自己是个保守的女孩,还没有男朋友。目前邵雨涵准备接拍王晶的新戏,与冯小刚导演也有在接触,她表示要谨慎选择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但不拒绝有暴露的镜头,“如果那是唯美健康的画面,我会去尝试。但是如果只是色情,当然不会接拍。”

  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蔡杏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