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MTown夏季演唱会 东方神起SJ明星总出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51  新浪音乐
SMTown夏季演唱会东方神起SJ明星总出动(图)

SMTown夏季演唱会 东方神起SJ明星总出动

  新浪音乐讯 为了举行东方神起、Superjunior、天上智喜安七炫、张丽仁等SM公司所属歌手组成的SMTown 夏季演唱会,投资方投入了韩国最大规模的影像设备,将舞台整体形成一个巨大的影像屏幕。使用约400个以上的瓷砖,在舞台中全方位设置LED装置。比一般歌手演唱会中使用约150个左右LED装置相比,可以看出此次演唱会规模之巨大。音响设备方面使用了V-DOSC系统,使观众不管在哪个方位都可以欣赏到最高品质的音质。为此,还在舞台左右将音响采用双台方式竖立,带给人更具震撼力的声音。此次演唱会还使用100多个移动灯光及30台以上的探照灯,准备给观众来一场华丽的照明秀,因此相信可以提供比以往更具观赏性的演唱会。

  SMTown夏季

演唱会将在6月23日釜山出发,6月30日及7月1日在首尔,最后7月7日在大邱进行巡回演出。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