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首次个唱选址北京 会请光良做现场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08  竞报
品冠首次个唱选址北京会请光良做现场嘉宾(图)

品冠演唱会发布

  6月23日即将在北展剧场举办的品冠“爱到无可救药”演唱会是他首次以个人的名义举办演唱会。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将自己的第一次定在北京时,品冠很诚实地交代:“其实在和很多城市接触,不过北京这边先确定了。”虽然选址问题只是个巧合,但是品冠对自己首次个唱的重视程度绝对不一般。

  好歌献给谁?

  这次演唱会有一句宣传口号很让人感动:听品冠唱歌,让女人更相信男人,让男人更疼爱女人。在这场演唱会上,品冠将会从无印良品时期的歌曲唱起,用一首首情歌感动观众。

  据说,曾经有一对情侣在听品冠唱那首《疼你的责任》时,感动得当场热吻。品冠说,希望在北京演唱会上,到场的情侣也能增进彼此的爱。

  向死去的表哥致敬

  在采访中,品冠特别提到了一个人,他的表哥。品冠介绍说,他之所以开始接触音乐,都是表哥的带动。是表哥让他接触到了吉他,开始学唱歌,并且鼓励他走上音乐道路。可是,就在他拿到滚石唱片的合约回到马来西亚、想要第一时间告诉表哥时,却接到噩耗,表哥在车祸中丧生了。品冠说演唱会上唱的歌有很多在创作时都是带着对表哥的思念的,比如那首《就叫我孩子》。

  少喝杯咖啡多帮个孩子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品冠已经从一个孩子成长成了一个成年人,并且已经开始去帮助其他孩子。不久前,品冠作为新加坡展望会的大使,探访了东南亚地区一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孩子们艰苦的生活让他感触很深。现在,品冠已经领养了两名贫困儿童。他说:“其实帮助一个孩子用不了多少钱,只要每天少喝一杯咖啡就够了。资助一个孩子,每月的费用是45新加坡元,大概相当于200多人民币,而对这些孩子来说这些就是希望。”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