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在你身边》送给女儿 凸显亲情温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学友《在你身边》送给女儿凸显亲情温暖(图)
张学友《在你身边》

  张学友《在你身边》本周才成为劲歌王“冠军歌”,让人觉得太迟,因为这首歌眼下在全国各榜单上都已连续数周蝉联冠军,成绩不容小觑。本周榜单上还有几首走势强劲的作品,如杨千桦的《化》、S.H.E的《中国话》。另外新上榜的新人江若琳《撒娇》值得留意,因为江若琳要在今年7月才推出整张大碟,她却已凭几首新歌一部电影备受香港“狗仔队”关注,成为“人气偶像”。

  再说《在你身边》,这是张学友2007年全新的国语专辑《在你身边》同名主打歌,也是张学友四年前《他在那里》主打歌的续篇作品。《在你身边》表现出一种安详、平缓、亲切感,张学友第一次听到作品时已称“这是送给小女儿的歌”,所以他的诠释也更显出亲情的温暖。这首歌代表了张学友整张专辑的风格。张学友说:“我有意放慢速度,寻找一种更自我的感觉,同时在咬字和唱腔方面也特别作出一点点改变,希望歌迷能喜欢。”这首歌的MV拍摄也相当温馨,当时导演把拍摄场景选在香港废弃军营中,还特别要求张学友来到拍片现场时,一定要带着刚与妻女一起愉快相处后的心情,果然,张学友在这首MV作品中一直表现得轻松自然,满面笑容。(本报记者 易芝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