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选手博客建立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4:14  新浪娱乐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百校音乐汇活动进行如火如荼,各地高校学生以及符合报名条件的“白金校友”、“明星预备生”积极踊跃的报名,在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音乐才能和创作天赋。为了更好的宣传选手,为音乐节的支持者搭建沟通音乐的平台和联盟,为优秀选手组建支持者战队,现为所有选手以及音乐节关注者开设博客专区。

  特殊强调:请各赛区进入前三名的选手务必尽快建立自己的选手博客,现对参加活动的选手博客注册要求如下:

  1、博客名称: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校园名称+选手姓名

  2、博客注册请点击以下地址:点击注册新浪博客

  3、注册完毕请加入博客圈: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博客圈

  4、博客注册完毕请将博客连接地址发送到:wangnan@boosen.com 以便于统一管理

  邮件请遵照以下格式发送:

  姓名:

  学校:

  手机:

  博客连接:

  注:对于大学生音乐节支持者开通博客不做特殊规定,也欢迎同学们踊跃加入大学生音乐节博客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