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日15时吴建豪携新专辑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5:49  新浪娱乐
7日15时吴建豪携新专辑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图)

吴建豪新专辑封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下午15时,睽违五年的Vanness吴建豪将带着他的最新专辑《V.DUBB》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欢迎喜欢吴建豪的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Vanness身为F4所发行的团体专辑,每一张都获得多项排行冠军;在日本发行的首张单曲“绝不能失去你”,一举打入前20名,紧接着推出的专辑“流星雨”更挤进前10名,成为日本公信榜史上第一组打入“TOP10”的台湾男歌手。今年还被台湾观光局钦点为“台湾观光大使”,代表台湾宣传 “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证明F4在亚洲的超人气。

  2006年,Vanness展开个人演艺活动,与韩国歌手安七炫组成二人组,共同发行《SCANDAL》中、韩、英三语专辑,在韩国、日本、中国内地等地都引起极大回响,所到之处歌迷为之疯狂。同年七月Vanness更以个人之姿站上东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唱,一口气在2天内举办3场演唱会,共可容纳15000人次,门票不到一天就销售一空。

  他主演电影《猛龙》,被该片动作指导钱嘉乐赞为“新一代最佳动作男星”,电影更被中国国家博物馆列入收藏项目,并会推出电影纪念邮票,成为首部国宝收藏的香港电影。

  Vanness吴建豪,不只是F4。出道这几年来,他默默深耕在唱片、电影等领域,用自己的努力打下一片江山,成为台湾难得,魅力征服日、韩、内地、香港、东南亚各国的国际级巨星。

  从F4的成员、“身体会唱歌”的大男孩,到现在成为独当一面的国际巨星,Vanness告别了“流星花园”里的花美男形象,蜕变成为极具性感魅力的成熟男人。阔别5年,Vanness吴建豪终于要推出第二张个人唱片专辑《V. DUBB》。经过这几年来周游各国的演艺经历洗礼,更成熟、更有魅力的Vanness吴建豪,要让你看见在他笑容之下更深层的个人内心世界。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