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一峰门票贵过张学友 最高五百最低一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林一峰门票贵过张学友最高五百最低一百(图)

林一峰上海唱游(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上年成功举行内地首场音乐会的香港最佳民谣歌手林一峰重临广州开唱,6月18日将于星海(blog)音乐厅与喜爱他的歌迷分享一个温暖的城市民谣之夜,这也是星海有史以来首次举行流行歌手的专场音乐会

  “林一峰中国唱游”巡回演唱会已分别在5月15日的上海和5月19日的南京成功举行,接下来也将唱游至北京和武汉,而广州是最后一站。在之前的演唱会上,林一峰一个人在两小时内唱出近三十首歌,让在场的数千观众时而会心微笑、时而感触泪流,沉溺在他的音乐当中。林一峰总是抱着一把吉他,坐在舞台中央静静歌唱,与歌迷安静分享他的音乐、旅行和感情,一个人的舞台,上千人同一时刻的沉醉。而每场必现经典一幕:最后返场部分,总有上千部亮起屏幕的手机代替荧光棒,在黑暗里应着节拍高低起伏,灿若星河(blog),那一刻,只有音乐与默契。

  而压轴的广州站,在星海音乐厅能容纳约1500人的交响乐厅隆重举行,这也是星海历史上首次举行流行歌手专场音乐会,民谣登上高雅的音乐殿堂,将迸发出一次美好的碰撞。

  与别站不同的是,这个“林一峰星海唱游”音乐会不止是“一峰一人一吉他”,据主办方透露,这次音乐会除了有香港著名低音吉他手“细威”(梁俊威),还请来了何韵诗的哥哥何秉舜弹钢琴,这位曾在《梁祝·下世传奇》、《一期一会》等舞台剧担任音乐监制、从法国巴黎回来的钢琴才子,将与林一峰奉献出一场默契十足的音乐会。

  另据主办方透露,这场音乐会门票将于今天公开发售,票价最高500元、最低100元,在广州演出市场低迷、张学友

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也不过480元的情况下,独立音乐人林一峰的演唱会门票居然卖得比张学友还贵,是否有点铤而走险?主办方的回答是,星海音乐厅是广州最高级的音乐聆听场所,而林一峰的音乐绝对值得在星海静静欣赏,而本场音乐会将由星海音乐厅千万级的专业录音设备进行现场收音制作成唱片,因而推高了制作成本,但绝对物超所值。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