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新歌大摆龙门宴 笑醉张学友“雪狼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0:22  新浪音乐
周彦宏新歌大摆龙门宴笑醉张学友“雪狼湖”

周彦宏

  新浪音乐讯 近日,周彦宏(blog)2007年的力作《醉我一千年》在全国400多家电台打榜成绩节节飘红,迅速攀升到各地音乐排行榜,犹如雨后春笋般复苏。新作《醉我一千年》是周彦宏和著名音乐人郭亮共同创作的又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爱情宣言。

  周彦宏《醉我一千年》是周2007年度西蒙国际升温之作,为了让这首《醉我一千年》更具有音乐之外的留恋,西蒙国际重金特邀冯小刚《夜宴》张学友《雪狼湖》的两位编舞小辉、陈刚,两位资深编舞把冯小刚《夜宴》中在竹林里那段抽象、梦幻头戴面具的“醉舞”和张学友大气蓬勃“雪狼湖”携手演绎了新版唯美的《白蛇传》,在新《白蛇传》中四位“许仙”各显神通,当问及《白蛇传》中哪来的四位“许仙”时,西蒙国际策划人说:“因为《醉我一千年》这首歌在录制的时候,里面加了中国的国粹,而且是对唱,很少歌里面加有京剧对唱的,这让我们多了些创意的空间,四位“许仙”各自寓表着“春”“夏”“秋”“冬”与“白娘子”在月下的点点滴滴,加之张学友《雪狼湖》的现代舞,正如此歌中的音乐风格,让《醉我一千年》更有完整性和观赏性”。

  周彦宏目前正不知疲倦的奔波于全国各地,忙于此歌的宣传活动,繁忙的通告并没有让这位歌坛才女感到疲惫,反而是更加的有动力、有冲劲,如此努力在女歌手中实属难得。音乐的唯美、动人,加之歌者如此的勤奋努力,相信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让我们翘首以待这一天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