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察乐队重组走世界 20年来第一次世界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2:20  新京报
警察乐队重组走世界20年来第一次世界巡演(图)
20年没有作为乐队演出的“警察”们的台风仍然非常火爆。

  5月28日,今年英美混和乐队“警察乐队”在加拿大举办演出,迈出了世界巡演的第一步,这是他们20年来第一次巡演。他们这次演出就像“警察突袭”,来得非常突然。

  提前一天才出消息警察乐队在GM宫举办的这场

演唱会的门票很快售罄,共有2万观众观看。在场的粉丝包括女演员佩特洛普·克鲁兹、珍珠果酱乐队歌手艾迪·维达等等。

  歌手和贝司手斯汀、吉他手安迪·萨莫斯和鼓手斯图尔特·柯普兰一起演唱了《瓶中信》、《物质世界的灵魂》、《不要离我太近》这样的经典歌曲。

  斯汀在现场开玩笑说:“我很高兴能介绍乐队成员。安迪,这是斯图尔特“,他的意思是分开时间太长了,乐队成员彼此都不认识了。

  奇怪的是,这次巡演完全没有预热,歌迷们知道这个消息是因为前一日的晚上,他们在一家粉丝俱乐部的彩排中“非正式”地说了一句。他们已经在这家俱乐部彩排了4个月了,而在宣布消息的当天他们才决定要开始巡演。

  关于未来仍有矛盾1984年,警察乐队在澳大利亚巡演后因为内部矛盾而解散,之后又在1986年短暂复合过。

  1987年再次解散后,斯汀作为电子乐手赢得了比在乐队之中更大的声望,柯普兰投身影视作曲,而索莫斯在很多项目中发挥了自己的爵士才华。

  警察乐队正式的巡演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举行,将会在北美演2场,在欧洲演1场,还将在拉美、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演出。

  关于乐队未来的走向成员还有不同的意见,萨莫斯对《吉他手》杂志说“很明显”他们应该先出专辑再上路;而柯普兰告诉路透社他们现在应该开始巡演,“好好火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