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回应杨二车娜姆曝料 不堪压力退出快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2:50  新闻晨报
谢娜回应杨二车娜姆曝料不堪压力退出快男(图)
谢娜(资料图片)

  上周“快男”总决赛中杨二车娜姆(blog)“点破”谢娜(blog)与张杰(blog)的恋情,沉默多日的谢娜昨日终于通过博客作出回应。在采访中记者还获悉,因为压力太大,谢娜已退出“快男”比赛主持人一职。据悉,湖南卫视已将原本由她主持的“小考”改换他人,本周末的“快男”赛场上,她也不会再出现。

  在上周末进行的“快男”

总决赛中,杨二车娜姆以一副“知情人”的姿态“点破”谢娜和张杰的恋情,这一局面让当时正在参加直播的谢娜和张杰都十分尴尬。记者了解到,回到后台后,谢娜独自一人哭了很长时间,但是却没有对杨二车娜姆进行回击。昨天,谢娜以《简单复杂快乐烦恼》为题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日志,在日志中她表示,“一个朋友(指张杰)”带着梦想参加比赛的单纯行为,被人蓄意说成是一部有预谋的剧情片,而张杰献给偶像和兄弟的歌曲《天天想你》也被歪曲成了唱给她的,长久以来类似的事太多,她已倍感疲惫。

  看到博客后,记者致电谢娜,电话那头,她的声音显得很低落。她向记者透露,上一场比赛的尴尬让她感觉难以承受,所以萌发了退出的念头。谢娜的一位好友告诉记者,谢娜已向

湖南卫视提出了不再担任“快男”主持的申请。而湖南卫视方面也表示“快男”主持人确实进行了调整,谢娜将不会出现在“快男小考”及本周末的比赛中。据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导演组正在努力挽留谢娜,希望让她再回到“快男”舞台。记者还了解到,谢娜退出“快男”主持的想法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才决定的,此前谢娜就曾向朋友表示过,一是担心评委再用她和张杰来开玩笑,这样会给张杰造成很大的压力;二来比赛越来越激烈,每个人,包括主持人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虽然自己也希望能主持这样的大型比赛,但也担心被自己搞砸了。□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