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自揭与余文乐恩怨 坦言喜欢蔡依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6:56  新浪娱乐
陈冠希自揭与余文乐恩怨坦言喜欢蔡依林(附图)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宣传新碟《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陈冠希(Edison),昨天坦承不成熟的时候曾一度憎恨余文乐:“当年拍《无间道》时,因为媒体说得太多,我又不了解他,自己又不够成熟,我们之间又有竞争,以前真的以为他是敌人。”后来经导演刘伟强做中间人拉拢吃饭及周杰伦做“和事佬”,二人终于化敌为友。

  至于多年来的绯闻,Edison说:“我没有那么多女朋友,八成都是假的!”他坦言会尝试跟对方交往看看有没有发展可能,问到有否想过与曾传绯闻的蔡依林(blog)(Jolin)和萧亚轩(blog)发展?他说:“我们只是朋友,不过我喜欢Jolin,因为她很认真!”

  另外,Edison在歌词中骂前公司英皇“三年冠希到底去了哪里,问我不如先让英皇告诉你。”他坦言英皇为他做的音乐,完全没有个人风格,连歌词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很闷!没想法的艺人比较能和他们合作。(指Twins容祖儿?)我不知道,我不太认识她们。”他还表示日前发噩梦,梦见女友Vincy表示要当艺人:“如果她是艺人,我不会和她在一起,我曾经和女艺人一起,她们说的话都不可信。”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