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阿敏被“封口” 将永远隐瞒孩子父亲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8:40  南京晨报
毛阿敏被“封口”将永远隐瞒孩子父亲身份(图)
毛阿敏复出

  从2004年2月25日在上海诞下一名女婴后,毛阿敏一直处于“退休”的状态,可本月27日,记者却发现她现身东方卫视的《群星耀东方》演出,并在活动中担当压轴表演嘉宾。令记者惊讶的是,毛阿敏跟以前相比简直换了个人:原来的方脸变成了长脸,突起的双脸颊也陷了下去。产后首次露面的毛阿敏瘦多了。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跟随毛阿敏多年的经纪人陈科。陈科告诉记者,毛阿敏减了30斤肉,现在只有110斤。陈科还透露,毛阿敏这次复出瘦身绝对不是偶然,“她请了

减肥教练,每天锻炼3个小时,减掉30斤肉是她三四个月来坚持运动的结果。”

  毛阿敏的感情经历一直非常坎坷,而如今,她女儿父亲的身份,依然是个谜。昨天陈科告诉记者,毛阿敏准备把孩子父亲的身份隐瞒一辈子。

  被下“封口令”:跟爱吃的巧克力说再见

  据陈科介绍,毛阿敏请了一位减肥教练每天专门帮她订制“减肥餐”:每天她吃很多木耳,“这个多吃不会胖”。而按照教练的嘱咐,碳水化合物和糖不能碰。陈科告诉记者,减肥期间,毛阿敏是坚决不能碰米饭的。

  从毛阿敏减肥到现在,陈科很感慨:“这对一个40多岁的女人来说非常不容易。”陈科透露了个细节,毛阿敏特别爱吃巧克力,可为了减肥,她已经好久没碰了。

  饮食上的节制是一个方面,陈科透露对毛阿敏减肥作用最大的还是运动。“她每天最少运动3个小时,教练还会为她配合使用适当的按摩。”据透露,这种运动量,一般人都很难坚持下来,不过毛阿敏却每天都能完成。

  陈科介绍说:毛阿敏身高1.72米,体重现在只有110斤。“不过这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还得让她继续瘦下去。”陈科告诉记者:光体重减下来还不够,毛阿敏下面还得完成一系列塑形“作业”。

  上海演出被指耍大牌?回应:并没有偷懒躲避彩排

  毛阿敏把第一次复出的演出放在了上海大舞台的《群星耀东方》活动,同时演出的还有赵雅芝张信哲(blog)等明星。此番复出是否让歌坛为之轰动尚不得而知,但却曝出毛阿敏在活动过程中提出了让主办方头痛的条件:不接受采访、不参加走台,在诸多方面不配合,被曝一复出就耍大牌。

  昨天,记者就此问题询问陈科。陈科否认了毛阿敏没走台的说法。“演出安排在27号晚上,我们早在当天凌晨就彩排过了,下午的时候那些记者没逮到,就说我们耍大牌没走台。”

  至于拒绝接受记者采访的问题,陈科也作了解释:“毛阿敏正在筹备她在上海的

演唱会,之前我们跟演出主办方签订了保密协议。演出主办方制定了一整套宣传方案,我们都需要配合,而在这个期间,毛阿敏个人按照协议要求是不能私下接受采访的。”

  一辈子不说出孩子父亲的身份

  不接受采访,记者询问是否因害怕记者求证毛阿敏孩子父亲的身份时,陈科则透露:“这个问题我们准备隐瞒一辈子。”

  据他透露,如果主动曝出孩子父亲的身份,在娱乐圈中可以算作一个“爆点”。“可是这个爆点对毛阿敏有什么用呢?她不是刚出道的新人,需要用绯闻、隐私来博版面。公司给毛阿敏的定位是健康的、正面的形象,所谓的爆点诚然能占据些版面头条,但说实话,别人并不会因为毛阿敏的这些‘隐私’而多买几张她的专辑。”陈科给记者总结说:“喜欢她的人,不会在乎毛阿敏说不说这个秘密;而不喜欢她的人,也不会因为毛阿敏说了这个秘密而去听她的演唱会。”

  陈科告诉记者,毛阿敏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很传统的女人,她本人也不喜欢炒八卦绯闻。“这次复出,毛阿敏没给自己订目标,唱到哪儿就算哪儿,以她在圈内的身份,唱歌真的只是自身的兴趣而已。”孔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