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个Rain”横空出世 万里挑一选中“小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02  新浪娱乐
“下个Rain”横空出世万里挑一选中“小女生”


“下个Rain”横空出世万里挑一选中“小女生”


  近日,由来自韩国的著名社区网站赛我网携手韩国巨星Rain的经纪公司JYP举办的“寻找下一个‘Rain’”选秀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来自北京赛区的张立昕得到众多赛我网友的支持,成为本次活动最终胜出者。

  据赛我网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寻找下一个‘Rain’活动”得到网友的大力支持及热情参与,截至5月12日,已有万余人通过各种报名形式参与活动。活动中,全国分设七大赛区,势要一网打尽中国最有潜力的新人,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包装,将其打造成中国的Rain。

  “下一个Rain”,选中一个小女生,这多少会出乎大家的意料。但据JYP方面介绍,这个女生版的“Rain”也是实力不俗。今年19岁的张立昕,身高172CM,体重50KG,长着一副人见人爱的娃娃脸,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专业,曾于2004年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星音乐》节目中担任主持人,并于2005年与苏有朋共同代言娱乐时尚杂志《时代影视》。2005年,她还获得了华东六省电视主持新人赛少年组季军。另据介绍,张立昕现已加盟全新青春偶像剧《青春派》剧组,并将在其中担当主要角色。

  另据张立昕的朋友介绍,张立昕爱好广泛,长笛、表演、主持等样样在行。在平时的生活中,她更是朋友圈中的“焦点”人物。对于此次“被找到”,实属“众望所归”。来自山东的张立昕,毕业于省重点高中,“才女”的称号一直陪伴着她。写歌更是她的强项,至今她已完成近70首原创歌曲。早在高中时,小昕便和高中同桌一个叫权唯镇的韩国女孩组建了“唯昕主义”青春组合,在寒暑假唱遍了电视台各个才艺展示栏目。而且,小昕也颇有“明星缘”。每次参加节目总能从选手中脱颖而出,即使没有夺冠也总会获得明星嘉宾带给她的意外惊喜。黄晓明曾在节目后台对这个“可爱小老乡”表示她绝对符合经典青春偶像剧的角色;林志炫也开玩笑差点收编这个“活蹦乱跳的娃娃脸”做小侄女。看来,这个有“明星缘”的小女生这次真的要做明星了。

  在谈到此次“寻找下一个‘Rain’”活动的时候,张立昕自然谈到了她与赛我网的不解之缘。2005年,赛我网正式登录中国,张立昕也是在那一年成为了赛我网在中国的首批用户。从“菜鸟”变成“老手”,张立昕在赛我网搭建了自己的小窝,也迎来了许多朋友。她表示,正是这些朋友,给她以后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也为她的事业发展创造了机会。进驻小窝的两年里,有欢笑也有泪水,但始终陪伴她的,正是赛我所倡导的“友善”与“健康”。

  赛我网是来自韩国的、最具“明星气质”的社区网站。在韩国,约有1/3的韩国用户使用赛我网,包括宋慧乔、李俊基、Wonder Girls等明星都是赛我的忠实用户,每天“上赛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网络生活方式。在中国,赛我以个性、时尚的风格特色得到年轻用户的普遍喜爱,其倡导的网络实名制形成赛我网最鲜明的风格特色,营造出一个真实、真诚的交流氛围,得到年轻用户的普遍喜爱。在大学高校、年轻白领中,已经形成年轻、时尚、个性的“赛我一族”。作为韩国最为成功的社区网站,赛我网在迎来“下一个Rain”的同时,也迎来了她在中国的两岁生日。注册用户突破500万大关,更是使得我们对赛我网在中国的普及速度刮目相看。

  赛我网和JYP表示,他们会将“寻找下一个Rain”这样活动继续举办下去,挖掘更多德才兼备的新人,给有梦想善、热爱演艺事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成真的舞台。

  真诚地期待着“下一个RAIN”能在异国启航自己的演艺梦想,通过艰苦训练,成为中国艺人在国际舞台上的骄傲。

  附:张立昕个人资料

  张立昕

  外号:Monkey Chang

  生日:1988年4月8日

  星座:白羊座

  身高:172cm

  体重:50kg

  籍贯:山东济南

  身份: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专业大一学生

  特长:长笛、手风琴、书法、英语、作曲

  爱好:逛街、吃美食、看戏剧、听BBC

  性格:大大咧咧、迷迷糊糊、爱哭爱笑

  口头语:哎呀,又记错了

  从艺经历:2003-2005年山师附中学生电视台《英语沙龙》策划主持;

  2004年山东教育电视台《星音乐》校园主持;

  2005年与苏有朋共同代言娱乐时尚杂志《时代影视》;

  2005年华东六省电视主持新人赛少年组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