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湖北赛区海选出现“伪组合”现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38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湖北赛区海选出现“伪组合”现象(图)

这对组合凭借不错的和声获得待定机会,没想到加赛阶段立刻单飞

联盟歌会湖北赛区海选出现“伪组合”现象(图)

这对组合在台上完全各唱各的,“貌合神离”

  新浪娱乐讯 28日"顺爽联盟歌会"湖北赛区海选最后一场,各类型的选手轮番登场,卖力演出,都希望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奋力一搏。而这其中,也不乏以组合形式来参赛的选手,但可惜的是,他们的表现和组合的人数显然不成正比。几组选手表演下来,给人的感觉不过是几个单个的选手为了互相壮胆而勉强拼凑起来的"伪组合"。

  27日第一场海选比赛时,由两个女生组成的名为"lucky"的组合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优美的和声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一举拿下了直接晋级证,这也让观众和评委们对第二天的组合选手抱有了一丝期待,但当天第一对组合选手的表现就给热切期望的评委和观众们当头淋了一盆凉水。两个大男生连组合的名称都没想好就匆忙上场,在评委的追问下才不得不临时起名字,情急之下便将自己的参赛编号作为了组合的名称。慌乱的开场过后,两个人就开始当对方为伴奏带一般自顾自的唱了起来,表演全无默契可言。对此,评委们自是毫不留情的对他们举起了红牌,结束了他们这段参赛旅程。

  随后上台的三位女生的"壮胆"意图就更加明显了,三个人一起上台后,就打算着一人唱一首歌让评委来"检阅",这样的想法让人有些哭笑不得,显然评委们是绝对不会同意这个荒唐的提议的,三个女生的出局自然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在几组完全无默契的组合表演过后,好不容易迎来了一对较为专业的男生组合,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给了他们一个待定的机会。可是在待定选手加试的环节中,这对组合又突然少了个人,变成了个人参赛,让人匪夷所思。

  评委们对这样的现象也显得无可奈何,只能耐心的向这些错误理解"组合"概念的选手们一遍遍解释何为组合,场面让人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赵强 韩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