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湖北8强赛 大嘴黄安也遭选手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51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湖北8强赛大嘴黄安也遭选手恶搞(图)

黄安:我老婆不在哦

联盟歌会湖北8强赛大嘴黄安也遭选手恶搞(图)

黄安遭恶搞

联盟歌会湖北8强赛大嘴黄安也遭选手恶搞(图)

恶搞黄安

联盟歌会湖北8强赛大嘴黄安也遭选手恶搞(图)

你们不是耍我的吧

  新浪娱乐讯 29日,“大嘴”黄安(blog)来到武汉,担任《顺爽联盟歌会》湖北赛区40进8比赛的评委。在对选手进行点评时,黄安一如既往地表现出幽默又带几分苛刻的风格。不过,这位大明星也在不经意间,被湖北的选手们恶搞了一把。

  恶搞一:尔虞我诈

  当天的比赛中,许多选手在表现不如人意的情况下,以各种理由要求重唱,表示会表现得不一样,黄安基本上都满足了他们。然而接二连三的选手并没有更大的亮点,以至于再有选手要求重唱的时候,黄安忍不住说:“你们真的有更好的表现吗?不会都是来骗我的吧!”其实,当天黄安不仅仅被选手们要求重唱而“上当”,还有些选手也利用黄安的宽容,纷纷要求展示才艺,而其才艺,无非是使用吉他再弹唱一首。不过,所有以吉他作为才艺的选手都没能入得黄安法眼,反而让他更有“被骗”的感觉,以至于有位选手刚架上吉他拍了几拍,黄安就不耐烦地令其退场,还不忘嘟囔一句“你们不是商量好来耍我的吧”。

  恶搞二:乾坤挪移

  黄安稳坐评审席,对选手的表现指指点点,挥洒自如。不过,有位选手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有意为之,上台之后,微笑,然后对着评委台开口:“各位选手,大家好。”一下子弄得黄安瞠目结舌。无独有偶,当黄安向一名选手示范了一段如何模仿台湾艺人张帝临场发挥的演唱后,该选手竟高声说道:“大家说安哥唱得好不好?”好像黄安的学唱是接受这位选手的检验似的。此外,有位选手突然在舞台上表示想跟黄安合影,黄安以正在比赛中为由婉拒,没想到那位选手很不屑地讲:“没所谓啊。”黄安当即作晕倒状,对身边的柳莺说:“他的口气好像他是评委,我是选手似的。”

  恶搞三:勾魂夺魄

  当日,黄安表示,他一向对女性选手都比较心软,这让不少女选手就利用黄安软肋展开攻势。有位相貌秀美但唱功并不出色的女选手,在才艺展示阶段跳起辣舞,并一步步向黄安逼近。这让喜欢跟女生开玩笑的黄安一下子不知所措,不断“警告”该选手:“你不要过来哦!”甚至讲出“我老婆不在哦”,希望对方“放”过自己,不过这位选手还是坚决地舞至黄安近前,搞得黄安尴尬难堪,要不是旁边的柳莺挺身而出,上演“美救英雄”,黄安几乎要被美女电晕。

  恶搞四:“抱”尚往来

  在给女选手颁发晋级通行证时,黄安总是毫不吝啬地献上“熊抱”,让旁人艳羡不已。身材魁梧的男选手赵庆望凭借多变的歌风赢得晋级资格,当他走向黄安准备领取通行证时,突然张开双臂拥抱黄安,猝不及防的黄安立刻紧缩双手,一副“小鸟依人”状,惹得现场笑声四起。(赵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