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老将重上场 错过湖北前往河北参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55  新浪娱乐
“联盟”老将重上场错过湖北前往河北参赛(图)

黄金星因为误车而最终无缘湖北赛区的比赛

  新浪娱乐讯 29日下午,《顺爽联盟歌会》湖北赛区40进8的比赛顺利拉开大幕。在众多紧张准备着比赛的选手中,记者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今天早上刚赶到武汉的河南籍选手黄金星。令人吃惊的是,这位《联盟歌会》的元老级选手此次来到武汉,居然是前来报名参赛的。不过,他因为误车而最终无缘湖北赛区的比赛,无奈之下,他只好准备于后天启程赶往石家庄,参加河北赛区的比赛。

  最熟悉的陌生赛场

  黄金星算得上是“联盟歌会”上的老选手了,他和朋友曾以组合的形式代表自己的家乡河南征战了第一届“联盟歌会”的赛场,但最后的结果却不尽如人意。不服输的他今年卷土重来,带着满满的自信再次来到这个熟悉的赛场。不同的是,今年他将独自站上舞台,以个人形式参赛。当问及原因时,他说一是因为朋友有事今年无法参赛,但更重要的是他想在今年秀一下自己的个人魅力。所以说,今年的联盟歌会对他来说,既熟悉又陌生。

  曲折的参赛之路

  今年的比赛刚刚开始,但黄金星的参赛之路却可用一首歌名来概括——“山路十八弯”,这段路真是走得曲曲折折。“联盟歌会”在河南开赛时,他因为要参加高校巡演而错过了在家门口“重头再来”的机会。随后,黄金星上网查询到“联盟歌会”下一站将来到武汉,举行湖北赛区的比赛,他马上买好车票,准备赶赴武汉,遗憾的是,他这次又因为误车再次错过了湖北赛区的比赛。开局就如此不顺,不禁让人为执着的他感到遗憾,但这点小小的意外却一点都没有打消黄金星的积极性,他告诉记者,在看完今天湖北赛区的复赛后,他就准备于明天晚上赶往

石家庄,参加河北赛区的比赛。

  信心十足 钟情“联盟”

  正如黄金星所言,今年可谓是又一个选秀年,大大小小的比赛都在各地相继展开角逐,但他却只钟情于“联盟歌会”,他说那是因为他是“联盟”的老选手,对它有了感情,而且他可以从这个赛场上发掘自己身上的更多的潜力。对于今年的比赛,言谈间他也是信心十足,不但是在歌曲的选择上,更在才艺等方面做足了功课。

  就让我们祝愿执着,开朗的黄金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走越顺。(赵强 韩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