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奎丽澄清与TONY绯闻 指责负面消息令人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24  新浪娱乐
南奎丽澄清与TONY绯闻指责负面消息令人委屈

南奎丽澄清与TONY绯闻

  近日,女子三人组合SeeYa中的队长南奎丽在访谈节目中对与TONY的绯闻作了回应。在访谈中她说:“根本就不是事实却被传的愈演愈烈,特别是有些绯闻中的负面消息让我很受伤。对于两人是否有交往没有确实根据的情况下,只凭猜测在网上越传越离谱,不管谁遇到这样的事相信都会感觉委屈,觉得目前过得比较辛苦。”接着她又表示,不仅此次事情,关于绯闻大家似乎比较理解男艺人,而对于女艺人的绯闻却更多是负面的并用一种不好的想象去攻击当事人,特别是绯闻并非属实的情况下,女艺人受到的伤害更多。她还说:“希望大家能对女艺人更多一点肯定和包容,比起绯闻更多关注她们对自己的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

  此外,目前SeeYa组合正在为第二张专辑《Sweet heart》的发表做宣传活动,第二张专辑的风格一改往日的抒情风格,以清新愉快的Dance风格示人,特别是主打曲《爱的叙礼》受到了歌迷们极大的欢迎。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