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阿敏被冤枉 “上海耍大牌”传闻属误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2:12  新浪娱乐
毛阿敏被冤枉“上海耍大牌”传闻属误会(附图)

毛阿敏与谷村新司彩排

  新浪音乐讯 毛阿敏没想到产后首次回家乡亮相,就惹来一身麻烦。在她参加完27日上海大舞台“群星耀东方”演唱会的第二天,上海某家媒体刊登了标题为“毛阿敏昨晚复出耍大牌”的文章,文中称“毛阿敏不参加走台,不接受采访,耍尽大牌……”此文一出,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致使很多人对毛阿敏产生负面印象。而事实果真如此么?记者在向当事人了解情况时得知,毛阿敏不仅提前一天参加了走台,而且与谷村新司合作彩排到深夜,那位记者并不了解真实情况道听途说就“信口开河”。

  据了解,毛阿敏久未露面,对这次回家乡的演出极为重视。不仅自己亲自挑选演出服,还反复与化妆师商榷演出造型。作为压轴嘉宾,毛阿敏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还要与日本音乐人谷村新司合唱一首《花》。为了保证演出质量,毛阿敏和她的团队提前一天赶到上海,因为飞机晚点,26日晚上10点多才到达上海万人体育馆,不顾劳累就直接登台与谷村新司进行彩排。毛阿敏和谷村新司之前曾经合作过3次,彼此有着良好的默契度,但在彩排中,他们丝毫没有掉以轻心,何时换位置,何时手牵手,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前后彩排了4次,结束时已经将近夜里1点。彩排现场除了工作人员,没有媒体记者,所以第二天演出完就曝出了所谓 “毛阿敏耍大牌拒绝参加彩排”的新闻。

  至于毛阿敏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被列为“耍大牌”的罪状,实在有些牵强附会。据毛阿敏经纪公司介绍,此次赴上海演出,事先已与主办方达成协议,毛阿敏将不接受沪上媒体的专访。按理说,接不接受采访,纯属是毛阿敏自己的权利,而实际情况是毛阿敏与公司签有协议,在此阶段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抵达上海后,却不断有媒体联络要进行专访,经纪公司替毛阿敏挡驾理所当然,毛阿敏经纪人陈科表示:“一方面这是正常的工作安排,从另一个角度讲,这也是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不存在耍不耍大牌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