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葱复出首次开签名会 超短迷你裙秀S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55  新浪娱乐
洋葱复出首次开签名会超短迷你裙秀S身材(图)

洋葱复出首次开签名会

  新浪娱乐讯 阔别6年返回歌坛的歌手洋葱,最近发表了她的第五张专辑《The windows of my soul》并席卷了所有音乐排行,发挥她做为韩国情歌女王的威力。

  带着比6年前更成熟的嗓音及具有爆发力的唱功,洋葱吸引了不少歌迷对她的关注,特别是比起6年前现在的她所拥有的S形身材及靓丽的外表更让不少男歌迷为她心动。而前不久洋葱在自己个人主页公开的一张穿着迷你裙的照片更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视线。洋葱的经纪公司表示洋葱在离开歌坛的这段时间一直按照计划进食并健身,通过两者的搭配和坚持不懈让她拥有了目前的S形身材,从而更具女性魅力。不仅如此,为了提高唱功她还坚持腹部发声等练习,让她内在与外在都比以往更具实力与魅力。

  此外,洋葱正在通过参加各种音乐节目及电台演出宣传第五张专辑中的主打歌《爱那是什么?》。5月31日、6月5日洋葱将在首尔举行阔别6年后的首次歌迷签名会。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