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崔健首度同台 出席三地摇滚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44  华夏时报
周杰伦崔健首度同台出席三地摇滚音乐会(图)

周杰伦 崔健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昨天,记者获悉,周杰伦崔健两人都已确认出席6月22日、23日和24日即将在青岛、杭州、成都三地接力上演的MTV-MOTO ROKR音乐会。这将是周杰伦、崔健首度同台。

  目前,主办方并未透露两人在音乐会上的演出曲目,但周、崔双方都确认知道将与对方同台。面对当今中国乐坛泛滥成灾的PK、翻唱,由MTV音乐电视台和浙江卫视联袂打造的这3台以“MOTO ROKR”命名的音乐会,旨在树立乐坛先锋,引领“回归音乐”的浪潮。

  据主办方介绍,除周杰伦和崔健之外,两岸三地一些具有“ROKR”精神的音乐人将会受邀献唱音乐会,主办方会在未来几周内陆续公布出演艺人名单。

  周杰伦表示:“ROKR是不听音乐就睡不着的人,是不喜欢存钱喜欢存唱片的人,是没有音乐就缺氧的人。”

  6月22日,MTV-MOTO ROKR系列音乐会将首站登陆有4万坐席的青岛颐中体育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