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歌会六月力挺原创 麦田守望者回顾十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6:08  新浪音乐
新浪歌会六月力挺原创麦田守望者回顾十年(图)

麦田守望者

  新浪音乐讯 6月5日,太合麦田旗下的著名音乐团体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将登上新浪歌会(blog)的舞台,举行主题为“所有你想要的”麦田守望者10周年纪念演出。届时众多陪伴乐队成长的好友、乐迷等都将出席,一同回顾乐队这十年的音乐历程。

  一直坚持自我风格并不断进步的麦田守望者乐队自1997年成立后共发行了3张专辑,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每张都可以说得上是经典,《在路上》、《绿野仙踪》、《电子祝福》、《一意孤行》等歌曲更是代表了一代青年人的生活与想法。继去年推出第三张专辑《我们的世界》之后,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乐队即将于下个月底推出他们成立十年的首张新歌+精选专辑《所有你想要的》。一直追随着麦田守望者的歌迷如今也已经从少年成长为了社会的中流砥柱,对他们来说,麦田守望者不仅是一支乐队,更是承载了他们青春的记忆。6月5日,太和麦田与新浪音乐联手打造的“所有你想要的”新浪歌会麦田守望者专场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火爆上演,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来纪念自己在音乐路途上走过的难忘十年。此次十周年歌会也是希望能够把这些乐迷重新聚齐,一同回顾麦田守望者十年来的经历与变迁。同时,在这十年间与众多麦田守望者合作过的音乐人、圈内好友包括他们每张专辑的制作人张亚东(blog)等人都将亲临现场,与麦守的众多歌迷一起回忆这十年的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歌会的“城市唱游”系列因高品质的Live形式受到众多乐迷的关注。“城市唱游”系列歌会全部以“现场Live”及“Unplugged不插电”作为演出形式,意在展示给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最真实的现场演出和最真切的音乐情怀。“城市唱游”系列歌会自启动以来已经相继举办了任贤齐(blog)陈奕迅两位巨星的专场

演唱会,Live和不插电的演唱形式已经成为彰显唱将实力的绝佳方式,吸引着众多唱功绝佳的著名歌手,但是新浪歌会的舞台并非只属于超级巨星。新浪音乐立足于时尚前沿,秉承对推动中国乐坛发展的责任感,时刻关注着中国原创音乐的成长,2007年6月,新浪歌会将全面掀起一股红色旋风,将摇滚、民谣等众多原创音乐势力网罗其中,展现中国原创音乐人的超强魅力,宣扬“城市唱游”的COOL乐新主张。另外,继麦田守望者之后还将有数支实力派原创音乐团体加盟新浪歌会“红六月”的队伍,“快乐男生”与“模范女生”也将在此展开一场终极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