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保证演出进程 夜叉乐队主唱重新拿起吉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6:16  新浪音乐
为保证演出进程夜叉乐队主唱重新拿起吉他(图)

夜叉乐队主唱重新拿起吉他

  新浪音乐讯 夜叉乐队吉他手王友金因车祸入院,目前还在进一步的治疗中。虽然吉他手要暂别舞台,但是夜叉乐队的演出还是会继续下去。为保证演出如期进行,主唱胡松(blog)决定重操旧业,给乐队注入新的“血液”。

  10年前刚到北京时,胡松的目标是一名优秀的吉他手,那时他曾在“MIDI音乐学校”学习吉他,而且成绩不俗。后来因乐队的需要,胡松“改行”变成了主唱,从此再与吉他无缘。现在,为让王友金安心养伤早日康复,胡松决定重操旧业,重新拿起吉他做自己的老本行。原来由黄涛演奏的吉他部分改由胡松演奏,这不仅给胡松了另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让他早期努力的成果有所表现。他一直未完成的“吉他梦”终于有望实现……。

  新的编曲将会为“夜叉”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期待他们的“特别”演出,更祝愿王友金能够早日回到属于他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