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彪不买学友帐 坚持闪亮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6:31  新浪娱乐

  收视率一路高涨的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近来受到的关注不小,就连即将在长沙举办演唱会的张学友也欲借快乐男声的势头闪亮一下长沙观众。据悉,人称“小张学友”的快乐男声长沙赛区选手郭彪(blog)已经收到来自北京鸿翔风采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的邀请函,邀请其参加6月1日在长沙举行的张学友个人演唱会,并在“超级明星脸”环节中与张学友同唱《左右为难》。

  早在2004年长沙本地的选秀节目《明星学院》中,郭彪以酷似学友的外貌和声线一举获得冠军,在长沙当地已经颇有名气。而在本次的仁和闪亮快乐男声的比赛中,郭彪一直打破人们对他只会模仿张学友的固有观念,虽然未能直接成为长沙赛区的冠军,但凭借其天簌般的嗓音与极具个人风格的舞台表现力,再加上在长沙本地聚集的人气,郭彪已经入围待定选手中的三强,尤其被长沙观众看好,会成为今年的闪亮男生。在长沙赛区的冠军之战中,其一首颇具个人风格的《鲁冰花》更是征服了在场观众与评委的心,使在场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郭彪,带给了在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其充满自信、乐观、勇于挑战的闪亮精神也吸引到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郭彪的贴身粉丝告诉记者,郭彪极有可能会回绝张学友演唱会的邀请,全力准备48小时突围战,争取一举拿到一张入围12强的通行证。对此消息,记者采访了正在湖南卫视演播厅进行彩排的郭彪。

  郭彪表示,参加张学友演唱会的确是出头露面的好机会,自己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但是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做好48小时突围赛的准备工作,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从而能够一直闪亮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至于其他的活动,目前没有精力顾及。但至于最终参不参加张学友的演唱会还要看天娱传媒的安排。

  而北京鸿翔风采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对记者表示,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收到天娱传媒的任何回应。

  相比较郭彪与天娱传媒的平静反应,郭彪的粉丝对此消息显得格外兴奋。粉丝们纷纷对记者表示,他们已经将郭彪看作是取代周杰伦成为闪亮滴眼露新的形象代言人的最佳人选,而且郭彪所具备的个性特征与闪亮精神也极为契合。因此,如果能够参加张学友的长沙演唱会,对郭彪来说,无疑是个证明实力、提高人气的最佳途径。

  距离6月1日张学友的长沙演唱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天娱传媒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态度,而郭彪最终到底能不能出现在演唱会上,还充满了变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