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一力承担800万 解约是慎重考虑后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2:40  新闻晨报

  昨天,尚雯婕(blog)回到了老家上海。顶着“解约风波”,她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并首度坦陈,对于800万违约金已做好最坏的打算

  ■过去时

  800万违约金?最坏一个人来赔

  处于“解约风波”中的尚雯婕,依然保持着相对平和的心态,对这一敏感问题并没有避讳。有记者直接问她:“为什么要解约?”尚雯婕想了一下,回答:“用一句话来总结,这是出于对我音乐道路的考虑。”她说,每个人对未来都有自己的想法,解约是慎重考虑后的决定:“想了肯定不是一天两天。”

  官司仍在进程中,对于何时有结果,尚雯婕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具体时间得问律师。而传说中天娱合同上的800万违约金,尚雯婕予以了默认,不过目前还没有与天娱就赔偿金协商。当记者小心地问尚雯婕:如果协商不成,是否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她点点头:“是的,我和大多数人一样,会做好最坏的打算。巨额违约金的确带来很多压力,目前也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想法,有时候想得太远就会很郁闷。”但有一点却是肯定的,尚雯婕非常坚决地告诉记者:“赔款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言下之意,并不希望自己的家庭、“粉丝”介入其中。

  ■现在时

  签约华谊?有接触

  6月6日,在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发行推广之下,尚雯婕的EP大碟《梦之浮桥》将首度亮相,这张唱片被尚雯婕本人视为“音乐道路上新的起点”。她告诉记者,自己在音乐路上才刚刚开始,需要谨慎地规划,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不停地尝试,与不同音乐人合作,经历可能的失败,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音乐风格。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接下来会与华谊有进一步的签约行动?尚雯婕首度承认正在努力中,并且双方有过接触:“但什么时候就不得而知了。”而据记者了解,华谊有意签下尚雯婕的唱片约,至于全约,则不大可能“花落”华谊。

  ■未来时

  音乐之路,可能随时随地终止

  尚雯婕坦言,经历了非常坎坷的几个月,自己学到了很多:“这个行业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磨练,未必这就不好,至少这段经历带给我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她表示,遇到困难后自己也曾压抑过:“但我有点属于‘死猪不怕烫’的那种类型,对于结果如何比较无所谓。”

  对于未来,尚雯婕并没有失去信心,她觉得除了音乐,人生还存在着无数的可能性:“其实对原先的职业我也非常喜欢,一个人的人生应该是丰富多彩的。”记者随即开玩笑地表示这是否意味着尚雯婕会随时随地不唱?没想到得到了一个意外的答案:“是。”据悉,在明晚的“不眠之夜”演出中,尚雯婕将担任整台晚会的主持人,并献唱3首歌曲,其中一首《倾城》是EP大碟中的新作,也是尚雯婕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演。晨报记者高磊(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