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也纳魏尔特室内乐”钢琴演奏会将来宁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7:43  南京晨报

  为更好地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普及大众对于音乐的认知理解,由南京市文化局及南京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维也纳魏尔特室内乐”钢琴演奏会,将于6月17日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

  本次来宁献艺的是奥地利室内音乐会的著名组合,该组合成立于2003年,由4位女性担当领衔。她们均出自名门,师从维也纳音乐学院著名教授,自小就接受了严格的音乐熏陶,善于使用各种乐器进行演奏。

  这4位个性鲜明的女孩子,始终坚信以室内乐为主体的小规模演奏可以原汁原味地展现出管弦乐曲的传统风格。她们所演奏的经典曲目主要包括传统的维也纳室内音乐及举世闻名的施特劳斯家族和维也纳古典主义时期的代表作品。其中包括鲜有上演和极为珍贵的不同时期的名家名作。在各类大型演出中,她们最擅长用钢琴演奏。

  作者:仲敏/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