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雪藏三年终于出头 陈冠希新歌唱RAP骂英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三年未在台湾发行国语专辑的香港歌手陈冠希,将在6月中旬推出完全由自己制作的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陈冠希坦承以前唱的歌都是唱片公司安排,他完全不知自己在唱什么;现在自己成立公司,从头到尾包办自己的专辑,唱自己想要唱的歌,觉得很开心。

  承认和余文乐不和

  陈冠希承认,他确实和余文乐不和,后来刘伟强周杰伦居中协调,如今才成为朋友。在Rap歌词中,陈冠希说自己成熟了,但他也承认,在不成熟的过去,曾经很恨余文乐,“因为媒体说太多,我也不了解他,我们之间有竞争,以前真的以为他是敌人”,拍《无间道》时就是如此,“很幸运两人拍戏不会碰到”。后来和解,是因为导演刘伟强老是约两人吃饭,“周杰伦也帮我们做朋友。”

  唱RAP骂英皇

  陈冠希还澄清说:“我没有那么多女朋友,80%都是假的”。他说,有些交往只在“试试”阶段他不会说,但现在他很确定了,所以会公开“我有一个女友”。被问到传过绯闻的萧亚轩(blog)蔡依林(blog)是不是他“试试”的对象,他急说:“我和她们只是朋友,但我喜欢Jolin,她很认真。”

  新专辑全都是嘻哈饶舌,陈冠希说明白:“因为我不会唱歌。”他在歌词里挑明了骂英皇唱片:“三年来陈冠希到底去了哪里,问我不如先让英皇告诉你。”他说,英皇给他设定的音乐,和他本人风格不一样,他们给的歌词,他不知道在说什么,“很闷,没想法的艺人比较能和他们合作”。但陈冠希强调,和英皇老板杨受成还是朋友。现在还有事业上的合作。(李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