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对传言不置可否 最坏打算按合同赔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尚雯婕对传言不置可否最坏打算按合同赔钱(图)
尚雯婕(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合约纠纷尚未解决,正想借EP的发行“转转运”,没想到昨天又有消息说她的“超女冠军”也是用钱买来的。面对一系列负面新闻,尚雯婕(blog)说自己不会去介意。但对于“花钱买短信”的传闻,尚雯婕并未正面否认,只是说要杜绝黑票现象。

  昨天下午,尚雯婕是应法国大使馆之邀来沪参加活动。这原本是件该高兴的事,但尚雯婕昨天被追问最多的依然是与天娱公司的合约问题。据悉,她自己也在等待法律的最后裁决。

  至于800万的违约金,尚雯婕承认是在当初的合约中写明的。“现在的最坏打算就是要赔钱。”至于心理价位,尚雯婕坦言自己心里也没底。“但那是我一个人的事,我肯定要去承担。”需要面对这么大一笔违约金,要说没有压力那是骗人的,但尚雯婕说只要工作开展起来,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但从获得冠军的那一刻起,尚雯婕就被负面新闻缠身,她说现在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经上升了一个台阶,对于自己用钱买冠军的传闻,她压根没正面否认。“这种现象并不好,不能说是现象了,而是一种弊病。”尚雯婕表示,选秀本来就是给平民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因为“黑票”的原因让一些有才华的人离开,太可惜了。“一定要杜绝。”她的语气非常坚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