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版布兰妮现场曝粗口 赌城艺人恶搞小甜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盗版布兰妮现场曝粗口赌城艺人恶搞小甜甜(图)
盗版凯文·费德林与布兰妮

  就在美国18岁女生宣布要改成与汤姆·克鲁斯的妻子凯蒂·霍姆斯相近的名字,然后去拍色情片的时候,赌城拉斯维加斯也有艺人因为模仿布兰妮,并以“微型布兰妮”的名号打响了名气。如今,她变本加厉,与模仿凯文·费德林的艺人在舞台上展开口水仗,让观众们看足了热闹。

  在拉斯维加斯的舞台,“微型布兰妮”穿着红色紧身太空服,唱着布兰妮的有名歌曲《Toxic》和《Oops——I Didit Again》,具有相当的人气,然而,近日“盗版凯文·费德林”的加盟让现场更为热闹,他们公开在舞台上争论,甚止骂粗口。

  远在洛杉矶的布兰妮并没有这么荒唐,她正在努力复出。近日,她写下了900字的留言给歌迷,详细记录了她在戒疗所期间的所想,那段时间她面临的压力,说到戒疗所的时候,她说:“这的确到了我的底线,我想我并没有酗酒或者抑郁症,那些日子里我就像是一个患上‘缺乏关注症’的坏孩子。”

  对于自己的离奇行径,她解释说:“我想这是一个年轻女孩在那样一次艰难的

离婚后的很正常的表现。”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