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S”对抗“猪蔡”争夺“金曲最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45  新浪娱乐
“五S”对抗“猪蔡”争夺“金曲最受欢迎”(图)

“猪蔡联盟”

  新浪音乐讯 五月天日前遭投诉,被指歌迷为让偶像赢得金曲奖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团体)奖,与S.H.E歌迷联手,互相投票给对方。五月天所属公司负责人陈勇志表示是蔡依林(blog)罗志祥(blog)歌迷互相投票在先,S.H.E歌迷才因此与五月天“结党”。

  金曲票选走样

  五月天在此奖项的第一阶段票选,与小猪激烈缠斗,双方歌迷为帮偶像拉票,五月天获得第一阶段票选冠军,上周三起进行第二阶段网络、简讯投票后,双方再陷苦战,五月天至前日为止票数险胜小猪,但却遭爆料,五月天因与S.H.E歌迷互相投票才会赢,批评他们胜之不武。

  粉丝自主拉票

  金曲讨论区出现抨击声浪,指五月天歌迷作弊,就算赢都不光彩,小猪与五月天歌迷打口水仗,火药味十足,也有五月天歌迷难过表示,要记得阿信(blog)说过“入围诚可贵,得奖价更高;若为歌迷故,两者皆可抛”,若搞到这样,这奖不得也罢。

  陈勇志表示,他听过五月天与S.H.E歌迷“联盟”,但发生在“猪蔡联盟”被S.H.E歌迷发现后,因S.H.E歌迷发现苗头不对,才发函给五月天歌迷,要求互相投票,但五月天歌迷对此意见分歧,未达成协定。小猪与Jolin的经纪人蒋承缙昨表示,他没听说过猪蔡联盟之事,这是歌迷自主性的投票行为,应该没那么复杂。

  但小猪截至昨晚七时票数后来居上,18337票领先五月天的17925票,女生组也出现大逆转,Jolin突然超越S.H.E,此票选活动将于下月15日晚上6时截止,并于隔天金曲奖公布得奖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