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清芳香港剖腹产子 40岁高龄产妇生第二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张清芳香港剖腹产子40岁高龄产妇生第二胎(图)
宋学仁(右)极尽宠爱张清芳

  中新网5月31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张清芳昨(5月30日)凌晨在香港剖腹产下1子,贴心的她以“生产顺利,母子均安”简讯,向台湾亲友报平安。她前年1月和老公宋学仁结婚、同年12月生下第1胎,如今再添第2个爱的结晶,对于年届40、已属高龄产妇的她来说,大有“赶进度”的意味。

  张清芳婚后定居香港,淡出歌坛、专心当少奶奶,与担任高盛

证券亚洲区副董事长的宋学仁,住在浅水湾价值超过2500万元的百坪
豪宅

  宋学仁在去年9月,送她近千万元的游艇作为生第1胎的礼物,如今她2度生下重约2800公克次子,老公将送她什么引人好奇。好友黄子佼笑说:“希望这次宋先生送她私人专机,这样子我们这些朋友都可以沾到福利。”

  对私生活很低调的她,只以简讯向好友报喜,手机随即关机。佼佼在传给她的祝贺简讯就笑她:“虽然你很低调,但大家都知道了。”

  她所属的大鹏经纪公司总经理萧志文则说:“阿芳心情很好,很高兴,生子一事大功告成,她之后就能方便出门。”

  至于为什么选在凌晨时分剖腹?好友李明依说:“她应该是挑良辰吉时产子,她这次没有第1次胖那么多,既没害喜也不紧张,加上生活作息正常,不烟不酒又注重养生,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就开心地生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