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收韩国徒弟张娜拉 第一次碰撞火花四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郭德纲(blog)作为重量级嘉宾将在张娜拉(blog)6月8日、9日两场北京“娜么可爱”演唱会上,开讲最新创作的相声作品《三国演义》。而演唱会的主角张娜拉,不仅公布拜师郭德纲、加盟德云社学说相声的消息,还会在演唱会现场以标准的韩国民族服装造型配合郭德纲的新段子《三国演义》。对于和张娜拉的合作,郭德纲表示很好,因为他以后还可以和张娜拉学习“街舞”。

  这次是郭德纲第一次以演员兼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偶像歌手的

演唱会上,而“娜么可爱”演唱会则是张娜拉第一次在中国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两个“第一次”碰撞,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呢?

  张娜拉的经纪人杨先生透露,张娜拉将在演唱会后加入德云社,拜郭德纲为师学说相声。杨先生介绍,张娜拉的父亲是韩国著名的话剧演员,曾以一部独角戏话剧赢得韩国三项最高艺术大奖。张爸爸一直希望在戏剧、曲艺方面与中国观众能有更多沟通与交流。张爸爸表示,张娜拉自己完全能够理解相声里的中国式

幽默,而且很喜欢这种艺术形式。郭德纲也认可了张娜拉,并表示:张娜拉的相声还很差点意思,但凭她对幽默的理解,完全可以加入德云社。

  面对

清纯玉女张娜拉,一向铁齿铜牙的郭德纲却表示不好意思以对方为话题来开玩笑。“我们商量半天,最后决定,用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来讲个幽默故事。”郭德纲还对这个未来的徒弟表示了认可,他开玩笑称:张娜拉目前的汉语水平要说相声还差点劲儿,但以她对幽默的理解则完全够格加入德云社,而且自己要是哪天想学韩国街舞了,还可以找张娜拉和张爸爸帮忙,如果顺利的话,张娜拉很快就将成为郭德纲的第一个外籍女徒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