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河北开幕 校园团队力量契合节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30日,由山东卫视联手顺爽品牌、石家庄电视台共同主办,本报与石家庄音乐台等协办媒体共同参与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在河北经贸大学火爆开幕。虽然首日比赛,河北经贸大学及其周边高校的学生大多被待定,鲜有直接成功晋级,但是高校学子们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还是和《联盟歌会》这场崇尚团队精神、集体协作能力的“2007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比赛精神相当契合的。

  作为国内选秀节目中唯一一档宣扬团队精神,通过团队竞争来培养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意识的娱乐选秀节目,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去年就在中国选秀界上演了一幕幕“团结动人”的感人大戏,并因此而独树一帜。而在昨日河北赛区的第一天海选中,河北高校学生也不经意地表现出“最原始”的团队意识。据记者现场观察,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有不少是自己宿舍的“小歌王”,他们身后都有自己的“智囊团”,为前来参赛的朋友出谋划策。直至当日下午5点才终于成功晋级的郝振兴、侯梦婕两位选手,谈到自己的顺利晋级时也表示,和自己朋友一同为自己参加这次比赛所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联盟歌会》河北赛区导演也是当天的评委李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反复强调该节目比赛要旨:团队意识。他说:“《联盟歌会》推崇团队为王,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大家齐心协力为了一个目标而共同进取的战役。我们在一个选手在台上的表现就能看出他和他的朋友在背后做出的努力。也希望凡是参与到我们比赛中来的选手,都能展现自己的团队协作意识,有更好的表现。”

  据悉,在继今日在河北经贸大学火爆打响校园招募战之后,31日和6月1日将转战石家庄电视台电视塔大厅,将搜罗河北歌王的“联盟音乐之旅”进行到底。据悉,6月3日,在《顺爽联盟歌会》河北赛区海选中诞生的40强将接受娱乐圈“大嘴”黄安的“考核”,最终决出8强选手,代表湖北征战《联盟歌会》

总决赛。本次活动的独家门户网站新浪网也将就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王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