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评委炮轰周杰伦 称其歌完全不适合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5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30日,2007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顺爽联盟歌会》在河北火爆开幕,揭幕战选在河北经贸大学。然而在当日的海选中,高校生的偶像周董周杰伦却遭到了《联盟歌会》河北赛区评委的一致“抵制”,称其歌曲完全不适合选秀。

  在30日当日《顺爽联盟歌会》河北赛区的海选中,由于选在了当地一所高校打响揭幕战,因此参赛选手从外形到台风再到选歌都“学生味”十足。学生选歌比较单一,多数集中在港台几大歌手的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中,尤其是被奉为绝对偶像的周杰伦的歌,更成为了当日海选的最“烂”口水歌。

  据记者现场观察,起初评委还可以耐着性子听稚气未脱的选手学周董“大舌头”,但是过了不久,坐在评委席上的评委终于“忍无可忍”,对一名串烧周董Rap起劲的选手喝道:“你自己唱出来都不觉得难受么?”当该选手向评委申请改唱其他的歌,并自顾自地唱起一首周杰伦的慢歌时,无奈地评委终于爆发并直接炮轰周董的歌曲:“我个人觉得周杰伦的歌曲只能由他来唱才有味道,而且他的歌曲完全不适合做参加选秀的歌曲,唱不好就把你彻底毁了。”此时,旁边的两位评委也极力点头赞同:“我也一直觉得周杰伦的歌不适合在选秀节目中出现,奇怪这些选手怎么会唱得这么带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