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零点乐队解散 内地第一乐队将不复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昨日,相关知情人透露:“零点乐队成员将解散”,如果属实,华语乐坛将再无阵容完整的老牌乐队!

  1989年,零点乐队正式成立,乐队成立初始主要以COPY和游走夜店为主,1996年发表首张原创专辑《别误会》,1997年的专辑《永恒的起点》将乐队带入事业巅峰,2003年乐队遭遇涉毒事件后签约保利演艺经纪公司,2005年发表唯一一张翻唱专辑《风雷动》,之后再无作品问世。零点乐队成立已近20年,与同年代乐队相比,零点乐队没有经历队员的缺失或者更换,是目前华语乐坛阵容最为完整并活跃在一线的老牌乐队!零点乐队近20年里共发行8张专辑,创作了一系列经典歌曲如:《爱不爱我》《相信自己》《别误会》《粉墨人生》等等。

  记者了解到,早在半年前主唱周晓鸥就在博客里发表了文章表明乐队已经濒临解散。“突然发现以前的冲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复存在了。名和利已经不能成为任何动力的时候,取而代之的是这个曾经辉煌的团体到现在的貌合神离,到现在的一蹶不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