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烽火传三秦 下周日赴西安招兵买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45  新浪娱乐

  郑钧(blog)、张楚、许巍……西安从来就不缺撼动中国的音乐人才;“快男”、“好男”、“红楼梦中人(blog)”……西安也从来不缺选秀节目的追捧。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也将在下周入驻西安,扎下陕西赛区的营盘招揽音乐才俊。

  此次由山东卫视主办、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承办,《三秦都市报》、陕西电台音乐频道协办的《顺爽联盟歌会》,高举“团结就是力量”的旗帜,立足西安寻访三秦地区的音乐人才,并将邀请8名杰出者于7月份共赴山东,参加国内乐坛的群英会。届时,从西安脱颖而出的自由音乐人将为陕西的荣誉而战,同时,还有可能签约世纪星碟、天中文化等国内知名的唱片、演艺公司,实现各自的音乐梦想。

  记者从《联盟歌会》陕西组委会了解到,目前陕西赛区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6月3日,还将在西安举行大型路演招募活动,希望借此撩起当地热爱歌唱的少男少女们的心火。该节目总导演李宁国此次西安之行寄予厚望,他说:“西安是国内原创音乐的重要阵地,既有郑钧、张楚这样的摇滚先锋,也有许巍等风靡全国的创作歌手。这里的高校、酒吧、大街小巷都藏龙卧虎,而《联盟歌会》就是为这些痴爱着音乐的年轻人搭建鲜亮的舞台,让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唱给所有同行者倾听。”

  具体报名方式:

  1.领取报名表:

  报名者在西安各大卖场顺爽专柜领取报名表报名。包括莲湖华润万家、北郊华润万家、长安华润万家、朝阳爱家、西二环爱家、文艺路爱家、友谊路人人乐、高新人人乐、军区一社易初莲花唐延店、百福乐好又多、咸宁爱家、金花华润万家、雁塔路华润万家、长安新都市十五家顺爽专柜。报名者按报名表要求填写,填写完后妥善保管至海选开始,并须将回执邮寄到指定报名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336号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娱乐部。

  2、路演现场报名:

  报名者可以在6月3日西安赛区路演现场领取报名表现场报名。

  路演地点:西安世纪金花下沉式广场

  路演时间:6月3日,星期日。

  3.海选

  海选时间:2007年6月5日、6月6日、6月7日

  海选地点:

  西北大学、(在校学生30000人)

  西安长安大学、(在校学生40000人)

  中环世纪广场(一楼中厅)

  4.报名时间:2007年5月15日—6月3日。

  5、陕西赛区报名咨询电话:029-85392233 852313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