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火爆人民大学 大学教授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34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火爆人民大学大学教授鼎力支持

人民大学现场火爆

  新浪娱乐讯 以“我的音乐,我的滋味”为主题的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在五一黄金周后全面进入“百校青春音乐汇”阶段,在全国百所高校内挖掘新一代的音乐人才。5月26日,“百校青春音乐汇”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火爆二字已不足以诠释现场氛围。与此同时,大学生音乐节迅速在全国十几个城市的重点高校火爆蔓延。

  在中国人民大学活动现场,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了晚上九点半活动结束,活动现场一直是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现场报名处、咨询处,没有凳子的观众席,甚至是现场的小游戏,都簇拥了众多满面热情、充满希望的年轻人。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人民大学站的赛事吸引了周边7-8所高校学子的参与,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甚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子也赶赴现场。

  对于记者惊讶的人民大学火爆的现场,活动主办方表示,这一切在他们预料之中,后续的其它高校的现场活动,现场气氛应该都不会亚于人民大学火爆的现场。毕竟此次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打造的一个属于大学生自己音乐盛事,大学生可以将属于自己的个性多元化的呈现,而如今的大学生非常需要这样的机会和舞台。

  在人民大学的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专程赶来为儿女助威的家长们,他们穿梭于赛场的各个角落,大声地加油,温情地鼓励。家长们表示:“孩子从小就喜欢音乐,在这上面也付出了很多,以前不放心让他参加那些商业选秀,担心因为太过商业不利于他的发现,这次大学生音乐节是个很好的机会,比较主张学生的音乐主张及个性的自我表达,参加这次的活动,我们会放心。”

  这次音乐节走进大学校园,高校教师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表示:“当代社会是一个非理性的浮躁社会,电视选秀节目的泛滥使得媒体逐渐娱乐化,这可以说是一种隐性的经济掠夺,造成了人们缺少本真,越来越浮躁,大学生音乐节主张个性的自我表达,专注于音乐本身,能帮助人们反璞归真。”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伊利集团希望为每一个有个性、有主张的年轻人搭建成长的舞台,让他们用自己的精神谱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强烈的社会使命感让伊利集团一直倾情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奥运文化推广、奥运火炬手选拔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中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这个领跑中国乳业的四冠王非常关注高校学子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日前在高校范围内启动的“相信支持的力量——伊利爱心互助大使计划”更是让高校学子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为梦想的实现创造了可能。

  在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活动后,从如此多的选手中,共选出三位晋级选手,他们在后面的日子将会参加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百人狂唱会,届时将会有高晓松李宗盛(blog)等音乐前辈为他们现场指点。

  如今的年轻一代,是个性的一代,他们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主张,更有属于自己的才华。我们期待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能完美演绎自己的个性,自己的主张,自己的青春!我们将继续关注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