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担当选秀节目评委 专业姿态点评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5:06  新浪娱乐
许飞担当选秀节目评委专业姿态点评音乐(图)

许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当全国各种大型选秀节目进行地如火如荼时,往届选秀节目中出来的艺人们也各自忙碌于自己的歌唱演艺事业。去年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创作型人气歌手许飞(blog),不仅忙于发布自己的最新

  EP《也许 飞》,最近还抽空担当某选秀节目的评委。

  去年"超女"结束后,许飞就推出单曲碟《那年夏天》,时隔将近一年,由新晋音乐厂牌步酷音乐制作的许飞首张EP大碟《也许 飞》将于近日推出。虽然在EP

  发布前有很多事情要忙,但是许飞还是抽空担当一档大型少年才艺秀节目《超级少年》的评委,为小少年们打气加油。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许飞不仅和小选手配合演唱了单曲《那年夏天》,还以一种专业的姿态点评小选手们的音乐表演,态度和蔼可亲,深得现场所有选手和观众的喜爱。当被问及初次担当评委有何感受时,许飞很谦虚地表示自己也是从选秀节目中出来,作为评委,一定要以专业负责态度去肯定选手们的努力。

  据悉,这期节目将于"六一"儿童节前后播出,喜爱支持许飞的朋友们届时将看到许飞担当评委的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