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河北选手“兴冷淡” 直接晋级面无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这位选手,我们给你的是晋级,晋级好吧?怎么着你也得配合一下,给点表情啊!至少张张嘴也行啊。”5月31日,2007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顺爽联盟歌会》河北赛区进入海选第2天,虽然当天参赛选手多达300多人,但选手却出现集体“兴冷淡”的局面,甚至直接晋级的选手也丝毫兴奋感没有。用当天评委的话说,“怎么今天参赛选手情绪同今天石家庄的天气一样冷啊!”

  选手:可能是太紧张的缘故

  5月31日,本届《顺爽联盟歌会》河北赛区第2日的海选在石家庄电视台电视塔进行,不知是当日天气骤降的缘故,还是电视塔大厅内需要肃静,当天参赛选手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两个字:冷淡。当日参赛的选手水平较之第一天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也有多位选手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准直接晋级,但也许“幸福来得太快”,选手好像被淘汰一样,面无表情地走下台,起先评委还没怎么反映,但见到大多数晋级选手都“如法炮制”,评委终于按耐不住,于是爆发了开始的那段话。

  事后记者和晋级的选手攀谈,了解到他们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比赛,而像参加《联盟歌会》这样全国性的流行音乐赛事更是第一次,感觉特别紧张,“唱完之后就觉得结束了,心一下子就散了,刚才评委老师宣布我晋级的时候,我都蒙了。”被评委抨击冷淡的一位选手吐吐舌头说到。

  评委:选手比赛应该兴奋点

  事后,记者采访当天的评委河北师范大学的臧海萍老师,臧海萍表示,选手参加比赛应该有一个最最基本的兴奋的状态,这样会让选手从舞台表现、声音自由度都会有一个很不错的驾驭,这样也会帮助选手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