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坎耶-维斯特新专辑提前发行 酷玩主唱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0:21  新浪音乐
坎耶-维斯特新专辑提前发行酷玩主唱助阵(图)

坎耶-维斯特

  新浪音乐讯 据Def Jam公司透露,美国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第三张个人专辑《Graduation》将会比原定的日期提前发行。据悉,原定于在今年九月正式发行的《Graduation》将提前在八月底面世。

  Kanye West在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名叫“Can't Tell Me Nothing”的混音带中也透露了这个消息。据悉,这张混音带共有25首歌曲,里面包含有Kanye West随着Daft Punk的《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以及Peter Bjorn & John's的《Young Folks》等歌曲采样说唱的片断。

  《Graduation》中的首支单曲《Can't Tell Me Nothing》由Kanye West本人和DJ Toomp联手制作,而这支单曲的音乐录影带由海普·威廉姆斯(Hype Williams)导演拍摄。上周五,《Graduation》的MV在Kanye West的官方网站中首播。

  另据此前报道,在本张专辑的同名单曲《Graduation》当中,Kanye West还将与英国当红乐队酷玩(Coldplay)的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合作。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