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2:57  新浪音乐

  摇滚青年王啸坤终于在2007年4月30日摆脱了只是“06年型秀冠军”尴尬情境,带着《王啸坤》这张 专辑,昔日的毛头小子也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歌手。去年11月的不完全艺人生活不足以证明今日 的情况,所以趁着热乎,咱们就看看王啸坤的完全艺人生活。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30日,13:00-14:00 ,天津某电台直播节目

  不愧是“我型我秀”的冠军出身,现在的啸坤和之前比起来在形象上简直是质的飞跃,“流氓”摇身 变“型男”,不过外表虽然改了,但是性格还是那样。有什么说什么,完全不做作。与电台主持人的聊天 包罗万象,大到08年奥运会,小到天津的酸梅汤。当电台主持人问到有关昆虫的问题时,啸坤更是无比开 心,专辑两首原创作品都是特意为了昆虫写的,他说这两首歌只唱给昆虫,就算受众会有一部分损失也一 定要收录在自己的首张专辑中。高考在即,啸坤也不忘鼓励歌迷们好好复习考试,考完再听他的歌,甚至 还透露在高考结束后会有自己的新作品带给大家。

  想象力丰富一直被安在王啸坤身上,而这个词绝对贴切。在谈到最近的兴趣时,小青年开始滔滔不绝 的讲起对于摄影的热爱,并且在自己的blog上面更新了许多自己非常满意并且饱含创意的的作品,不仅如 此,他还对摄影师的专业相机产生了浓厚兴趣,不时向其请教摄影技巧,就算插播歌曲的空当都要自己拿 上大家伙试一试身手。

  5月30日,14:30-15:20 ,天津电视台录播电视节目

  今年19岁的王啸坤,经历过许多的他看起来似乎比同龄人更加成熟,即使如此他也不过是个不满20岁 的小青年,时不时还是会流露出一些搞怪的神情,当然这只是在休息的时候。一旦进入工作,他就会变一 个人。

  以摇滚打出名气的王啸坤似乎和稳重不太搭边,但是这个录播节目倒是表现出了他的安静与稳重。由 于文案的临时改动,经济公司与电视台有了一些小分歧,在双方讨论的过程中,啸坤并没有表现出丝急躁 与不满,只是安静的坐在一边,认真的听着双方的讨论,直至达成共识。如此沉着之态,大概是现在许多 选秀出身艺人所没有的。

  当被问到从选秀冠军的业余歌手到今天成为专业歌手,心态上有什么变化时,啸坤的回答是:“以前 不装,现在以后都不会装。”也就是因为这一点,啸坤才能够从百强被淘汰再复活上来,获得型秀冠军, 到如今发行自己的专辑。

  5月30日,15:30-16:30,媒体联访

  人缘极佳的王啸坤,曾经在北京首唱会上吸引了“媒体后援团”,这次来到天津也同样吸引了多家媒 体。在联访开始之前,天津电台的工作人员竟然送来了啸坤之前提到的酸梅汤。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经历了一个月的唱片宣传后,啸坤已经可以对媒体提出的问题回应自如。媒体提到了啸坤曾经的琴 麻岛乐队,说到这里,啸坤显得有些激动,不难看出他对于以前乐队的崇拜与热爱。有些言论虽然看起来 有些“自大”但是,如果细细分析就能发现他说的都是实话,只是不太中听而已。王啸坤这样的人被选出 来当作明星追捧,除了音乐本身之外,不就是因为他的真诚么。那些说他“伪摇滚”的人是不是真的应该 先去听一听什么叫做摇滚再来评判呢。

  5月30日,16:30-18:30 ,短暂休息

  媒体联访之后,啸坤要回到酒店换衣服并且到达歌会现场彩排。在回酒店的路上,啸坤忽然接到了石 家庄朋友的电话,那个朋友急需帮助。哥们有难岂有不帮的道理,更何况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就算人不 在石家庄,这个忙也一定要帮。于是啸坤便动用了自己在石家庄十几年积累下来的“人脉”,帮哥们联系 了一下。直到从酒店出来,他还一直惦记着石家庄朋友的事情,抽空又打电话去询问,直到确认没问题后 才放下心来。

  进入歌会现场,啸坤便拿起了吉他弹弹唱唱,好不开心。作为休息室的ktv包间也被他好好利用了一 翻,上来一首《离歌》,惊艳四座,不知是为了开嗓,还是秀一下自己的唱功。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组图:摇滚新人王啸坤完全艺人生活大公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30日,18:30-19:30 ,歌友会

  要说这半天的通告下来,啸坤最开心的应该是歌会。啸坤从小喜欢唱歌,如今可以在舞台上把自己的 创作展现给大家自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一个月的宣传,歌会开了也有十几场了,今天啸坤还能够如此投入是十分不易的。同样的热情,同样 幽默的语言,每次都像第一次歌会一样投入,即使场地设备各不相同。虽然缺少了乐队的陪伴,但是啸坤 给大家带来的听觉冲击一样震撼。激情澎湃的《火星热线》,改变曲风的《琴麻岛的海》等耳熟能详的曲 目被啸坤演绎得异常精彩。引得台下一片欢腾。

  如果说现在有歌手将自己的原创收录在专辑内,这已经并不稀奇了。但是如果现场作曲就说明一定的 问题。这次的主办方似乎想出个难题给啸坤,忽然拿出了新栏目的名字,让啸坤即兴创作。当啸坤经过1 分钟左右准备时间后弹出曲子的时候,台下的昆虫都为他的才华欢呼了起来。

  歌会结束后,王啸坤一天的生活就算基本告于段落了,据说今天这样的通告安排算是非常少的,经常 有从早上到晚上的通告要做,但是从啸坤的脸上并没有看到倦怠,反而永远都是那张乐呵呵的笑脸。王啸 坤还很年轻,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只要一直按照他自己的原则走下去,那么也许他就是可以代表中国摇滚 的那个歌手之一。 (策划及图片作者:袁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