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岩三杰再聚首 何勇说服窦唯亮相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魔岩三杰再聚首何勇说服窦唯亮相音乐会(图)
张楚、何勇两兄弟。

  信报讯(实习生徐可)已经有14年没有同台演出的“魔岩三杰”将于7月21日,在鄂尔多斯大草原上,为摇滚乐迷带来一场“绿色旗帜-草原摇滚音乐会”。昨天下午,张楚、何勇、谢天笑等几位一线摇滚巨星,出席了在“绿摇”行动前的新闻发布会。

  穿着花色衬衫到场的何勇,和几位在现场寡言的摇滚人相比,显得很活跃。有记者提问,心情这么好是不是因为打赢了版权纠纷的官司?何勇表示,能赢得官司和2000元的赔偿金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主要还是因为摇滚音乐会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而且14年没有再同台的“魔岩三杰”——何勇、张楚、窦唯也将再现红石勘经典。

  因为窦唯曾参加过类似的草原演唱会,他对整体的策划统筹以及能否组织好大量歌迷到场等问题不是很满意,所以劝说窦唯再出山是个难题。何勇自曝此前也是特意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把窦唯担忧的问题都解决后,才促成了这次的合作。不过令人惋惜的是,窦唯仍旧不会开口唱歌,只是以演奏的形式参演。

  据悉,首届鄂尔多斯草原摇滚音乐会,不仅有中国内地的一线摇滚巨星,同时还邀请了中国台湾的伍佰(blog)、中国香港的黄贯中以及蒙古的呼日德乐队和俄罗斯图瓦共和国的Sainkho,从7月20日至22日分三天,在肥美的草原上激情放歌,张楚等众多歌手也将带来最新创作的歌曲。信报记者 张越/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