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法国嘎纳现身 “许仙”千里寻“娘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2:08  新浪音乐

  近日,“歌坛才女”周彦宏喜讯顺潮而来,2007年新作《醉我一千年》以最新的回旋流行音乐理念,让此歌在当今战乱纷纷的“乐坛”中独闻澜月,在全国各地电台打榜成绩一路飘红,犹如“牛市”上升。

  国内第六代新锐导演钟海前日与西蒙国际签定将拍摄电影《白蛇传》,因导演在朋友的推荐下听到了周彦宏演唱的《醉我一千年》,听后导演觉得音乐和词境都非常有画面感,让其改变了电影原著《白蛇传》的片名,最后投资方和导演一致同意把电影的片名改成《醉我一千年》。据导演透露:此片主要是讲千年之后“许仙”和“白娘子”在现实生活中再度回首,悬疑、蹊跷、死亡、爱情、骗局、误会、人性等故事情节,用新的拍摄手法和技术寻演现代版的“白蛇传”和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醉我一千年》明年将要参加法国嘎纳电影节,第六代新锐导演钟海笑着说:“让我们的“许仙”在法国异乡见下他久违的“白娘子”幸福在哪里?幸福永远在心底”。在采访完后导演还告诉:周彦宏演唱的《醉我一千年》还要做为片中的主题歌,希望这首歌在片中把我们的故事再次带回到风景美丽的西湖旁。另外片中“白娘子”的扮演,可能会邀请孙俪或范冰冰,两位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